晴時多雲

中職》慘遭味全龍逆襲 富邦悍將28場苦吞23敗

2022/05/18 22:33

林智勝敲出逆轉二壘安打。(味全龍提供)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前6局打完,富邦悍將仍以4:1領先味全龍,沒想到7局下風雲變色,味全單局敲5安、外帶1保送灌進4分,8局下再追加2分,最終味全就以7:4扳倒富邦,本季對戰取得5勝1敗優勢。

富邦先發郭俊麟繳出好投但球隊沒能贏球。(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先發投手郭俊麟前6局未被敲安,表現相當精采,不料7局下戰局急轉直下,郭俊麟面對該局首棒打者龍德力,被敲出全場第一支安打,接著三振吳東融後退場,由江國豪、李建勳、王尉永先後登板中繼,味全攻勢猛烈,劉基鴻、曾陶融、洪瑋漢、林智勝先後敲安打進帳4分奠定勝基。

林智勝敲出逆轉二壘安打。(味全龍提供)

林智勝。(味全龍提供)

其中,7局下林智勝在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一棒推向右外野形成深遠安打,打回壘上兩名跑者,幫助龍軍5:4反超前,8局下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曾陶鎔掃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再添2分,最終以3分之差贏球。

富邦昨天才以7:3逆轉勝味全中止6連敗,好不容易止敗,今天卻遭味全反咬一口落敗,本季富邦戰績5勝23敗持續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