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就是打不過梅花2! 兄弟被獅咬破最大魔咒

2022/05/18 22:53

統一獅陳傑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梅花2」陳傑憲今年化身中信兄弟殺手,今天從王牌德保拉手中敲雙安,打回第一分,扮演突破兄弟大魔王的關鍵,幫助統一獅相隔759天在德保拉先發的比賽中贏球。

前次獅隊在例行賽德保拉先發時贏球,已要追溯至2020年4月19日,隨後18場德保拉先發中,獅隊狂吞14敗4和,一籌莫展,堪稱「德保拉魔咒」。

陳傑憲今對中信兄弟在6局下敲適時二壘安打,送回獅隊第1分;8局下,他再用安打串聯攻勢,隨後獅隊1出局攻佔滿壘,靠郭阜林滾地球追平比分。

陳傑憲對兄弟8場比賽中,有5場貢獻至少雙安,包括1場4安、1場3安。今日對德保拉單場4支2,本季對戰9打數猛敲5安打,對戰打擊率高達5成55。

中信今年有9名投手對戰陳傑憲,只有楊志龍對他4打數沒有被敲安打,「梅花2」見到黃色就殺紅了眼。

統一獅陳傑憲。(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