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大19歲新秀投手「開箱秀」 葉總佳評如潮

2022/05/18 23:20

曹祐齊。(味全龍提供)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味全龍今天「開箱」兩名19歲新人投手,曹祐齊先發3局被敲6安失3分,張鈞守中繼2局被敲2安,另有3次保送、失1分,兩人都無關勝敗,味全比賽後半段灌進6分,最終以7:4逆轉勝富邦。

曹祐齊和張鈞守帳面成績不算理想,不過賽後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兩人總計投5局失4分,把失分壓低,才有後面反攻機會,這對球隊幫助很大,「沒什麼比這更好的事了。」

味全確診9名投手,接下來將陸續解隔歸隊,即使如此,葉總指出,曹祐齊和張鈞守還是有機會留在一軍,曹祐齊下周可能還是會先發。

此役曹祐齊前2局未失分,其中2局上化解滿壘危機,3局上遭遇一陣亂流,被敲4安掉3分,葉總反倒認為,第3局曹祐齊投球內容反而是好的,至少是有效投球,希望他未來朝這方向繼續努力。

張鈞守。(味全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