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好溫馨!46歲名投現場訪問初登板兒子 竟遭狂吐槽(影音)

2022/05/19 06:59

曹竣揚和兒子曹祐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昨天進行19歲新秀投手曹祐齊的開箱秀,這場比賽,轉播單位ELEVEN SPORTS找來他的爸爸、退役名投曹竣崵登上主播台擔任球評,除了在賽中講解之外,賽後更擔任場邊主持人訪問兒子。安排引發球迷討論:溫馨又搞笑。

曹竣崵賽後訪問兒子:「這場比賽初登板緊不緊張?」曹祐齊回應,一軍和二軍的比賽張力還是有差,但是他覺得自己不會到緊張。曹竣崵問:「跟第一次在台北市區開車,哪一個比較緊張?」曹祐齊回:「現在跟你站在這邊訪問比較緊張。」

談到這場比賽要改進的地方,他表示這場的節奏有點不是自己的節奏、加上決勝球需要加強。自評這場不錯的地方是好球率。

曹竣崵問兒子,2局上面對滿壘時是什麼樣的心情,曹祐齊回應,畢竟當時計分板上都還是0,保持正常去丟就好。曹竣崵表示,「心臟很有力喔!」曹祐齊吐槽:「比你好。」

最後曹竣崵跟兒子說,你真的要好好感謝(林)智勝關鍵二壘安打,不僅把你敗投解套,還幫味全龍逆轉勝,「13年前他在這邊可是把我滿貫轟餒。」曹祐齊秒回:「因為那時候他是你對手,現在他是我隊友。」這段訪問讓網友紛紛笑噴直呼有趣。

雖然昨天曹祐齊帳面成績3局失3分無關勝敗,不過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昨天也讚許他的表現,「下周可能還是會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