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爆偷竊隊友球具還詐騙網友! 洋基開鍘潛力新秀

2022/05/19 07:24

森福德被洋基隊開除。(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2019年第三輪選秀的好手森福德(Jake Sanford),因為偷竊以及詐騙等因素,被洋基隊在上個禮拜給開除,他本季在小聯盟有16轟,攻擊指數0.823的表現。

報導指出,洋基之所以會開除森福德,原因是森福德被指控一再地從休息室偷竊隊友的球具,像是球棒與手套等物品,並將偷來的贓物在網路上轉賣。有位不具名的隊友說道:「他在詐騙其他的球員。」

森福德的隊友史塔克(Robert Stock)跳出來表示,自己有次在賽後看到有球迷拿著他的球棒問他能不能簽名,史塔克很訝異地問對方怎麼會有他的球棒。該球迷回應,是他的隊友拿來跟他換球員卡(森福德自己的),然後沒多久這人就被開除了。

除了隊友的指控外,這位24歲,當年在選秀會上拿到59萬7500美元簽約金的選手,也被指控販賣合法或非法取得的球具時,明明收了錢卻不出貨。

根據小聯盟的異動顯示,森福德在美國時間5月12日被洋基隊正式釋出,他在2019年進入小聯盟時打了60場比賽,打擊三圍.238/.289/.411,2020年小聯盟賽季取消,去年賽季《MLB Pipeline》還把他排在洋基隊農場系統第24名,今年在小聯盟1A與高階1A合計出賽101場,打出16轟,打擊率2成85表現不差。但森福德在被洋基開除後,若想要找尋職棒第二春,各球團可能也會多加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