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手傷至少六週無法守備 暫專注打擊

2022/05/19 07:43

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強打哈波(Bryce Harper)近日因手肘尺骨附屬韌帶(UCL)輕微撕裂,目前注射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暫時只能擔任指定打擊,近期則是連續3場比賽沒有上場。費城人球團指出,哈波預計至少要6個星期後才能丟球,意即這名MVP重砲可能要到7月底才能鎮守右外野。

哈波自從美國時間4月16日之後,就沒有再鎮守右外野,而是擔任指定打擊的位置。哈波本季出賽34場,有9轟、27分打點、打擊率0.305的表現。

《美聯社》報導,費城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醫生指出哈波至少6週內無法傳球,「我認為他必須等待,在這六週之前他無法做任何事,他只能專注於打擊。」

若這個賽季國家聯盟沒有採用指定打擊,哈波可能會在傷兵名單度過今年賽季大半的時間。吉拉迪說,費城人隊可能會把哈波以代打者角色,讓他待在球隊名單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