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盜本壘竟用「爬」的! 主播傻眼:我...我的天啊(影音)

2022/05/19 07: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大學棒球的一場比賽當中,出現了讓主播也都不敢置信的盜本壘場景,不過並不是因為跑者的速度讓人震撼,而是該球員在跌倒後,竟是用爬行的方式跑回本壘得分。

Notre Dame與Northwestern的比賽中,Notre Dame在3局上半2出局,球隊6:0進攻時,三壘跑者布蘭尼根(Jack Brannigan)趁對手不注意打算盜本壘,然而他跑到一半後就踉蹌跌倒,想不到此時Northwestern投手依舊沒有發覺,直到布蘭尼根起身後才往本壘傳,但這時間已經夠讓布蘭尼根「爬」回本壘得分。

布蘭尼根此次驚人的「爬」功讓主播評論:「我的天啊!我...我不知道該怎麼用言語來形容剛剛發生的事情,但儘管如此,主審宣判安全上壘了。」而大聯盟官網表示,這個主播已經盡力了。

布蘭尼根爬回本壘得分。(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