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主場8連戰灌54分! 道奇4戰橫掃響尾蛇 畢爾勒並列國聯勝投王

2022/05/19 08:49

J.透納今在4局下敲出致勝3分砲,幫助道奇4連戰橫掃響尾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響尾蛇今天進行4連戰最終場,近況不佳的明星三壘手J.透納(Justin Turner)火力逐漸甦醒,連兩場開轟,今在4局下敲出致勝3分砲,陣中王牌投手飆勒繳出5局失2分的好投,道奇終場以5:3逆轉響尾蛇,4連戰完成橫掃,近期拉出一波5連勝,畢爾勒(Walker Buehler)也以5勝並列國聯勝投王。

道奇開季簽下2020年國聯MVP、勇士冠軍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與貝茲(Mookie Betts)、T.透納(Trea Turner)組成超豪華打線,儘管J.透納、馬恩西(Max Muncy)和貝林傑(Cody Bellinger)開季狀況不佳,但道奇在本週8場主場賽事的打擊火力仍十分兇猛,對戰費城人和響尾蛇的系列賽合計攻下54分,其中有29分是集中在響尾蛇的系列賽,道奇堪稱是本季最會得分的球隊,203分和187打點都高居聯盟第一。

J.透納儘管開季至今表現掙扎,但近兩場火力復甦,連2天開轟灌進5打點,今在4局下敲出逆轉3分砲,單月已經累積18打點,率隊終場以5:3贏球,而畢爾勒先發5局被敲6安失2分,另有4次三振和2次保送,最後順利收下第5勝,與巨人王牌韋伯(Logan Webb)並列國聯勝投王。

畢爾勒以5勝並列國聯勝投王。(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