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上大聯盟僅投1局 前中職洋投今遭天使DFA

2022/05/19 08:23

瓦德茲昨天登上大聯盟後在今天被DFA。(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職洋將瓦德茲(Cesar Valdez)在昨日天使與遊騎兵之戰才被球隊叫上大聯盟,今天球團就選擇將他指定讓渡(DFA),移出40人名單之外。

37歲的瓦德茲昨天才剛被天使執行合約升上大聯盟,不過就在他投完1局,面對5名打者被打2支安打,失掉2分僅1分責失分後,天使就在今天把他DFA,由於瓦德茲已經沒有小聯盟下放權,因此球團唯一能夠下放他的方式就是將他移出40人名單。

瓦德茲去年在金鶯隊出賽,天使在冬天與他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去年幾乎都擔任後援投手的他,今年在小聯盟主要擔任先發投手,5場出賽都是先發且表現不俗,主投35.2局拿下4勝1敗,防禦率3.03,送出34次三振,僅有4次四壞保送。

天使之所以會DFA瓦德茲,為的是要將左投蘇亞雷斯(Jose Suarez)叫回大聯盟,本賽季蘇亞雷斯在大聯盟主投4場比賽都是先發,17局送出15次三振,拿下0勝2敗,防禦率6.35。

《MLBTR》推測,瓦德茲開季的優質表現足以讓他成為小聯盟3A輪值一員,因此天使有機會在讓渡期結束後將瓦德茲給撿回來。不過由於進入讓渡程序,因此其他球隊也能夠選擇是否撿走瓦德茲,瓦德茲也能在讓渡期結束後選擇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