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隊友加油太嗨? 獨行俠又被聯盟罰款了

2022/05/19 08:55

獨行俠季後賽第二度遭聯盟罰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在西部第二輪G7大比分屠殺太陽晉級,不過聯盟在今天做出懲處,指出他們因為板凳席違規,因此遭罰款5萬美元,今年季後賽獨行俠第二度因為相同原因遭罰。

NBA今天宣布罰款,聲明指出,獨行俠有數名球員以及教練團成員在比賽中遠離球隊板凳席,而且侵犯了比賽場地。

獨行俠總教練奇德(Jason Kidd)受訪時表示:「我知道罰款。我只是想要知道我們是做錯什麼才會被罰。所以,我們會看看誰被罰了,誰抱怨了?那是場一面倒的比賽,所以我不覺得粉絲會抱怨。我認為我的球員都做了他們該做的事情,他們為自己的球隊歡呼,所以我們會了解罰款的狀況,不過也就是這樣了。」

獨行俠在美國時間5月6日與太陽G2時,也因為類似的違規行為遭罰2萬5000美元,加上這次已經被罰7萬5000美元。不過當時獨行俠就表示,不會阻止他們的雙向球員平森(Theo Pinson),受傷的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以及球隊職員為球隊加油。

在首度被罰款時奇德就曾表示:「聯盟在擔憂錯誤的事情。你有百萬富翁為其他百萬富翁加油。這在社會上不太發生。球員為球員加油打氣,這整個比賽的熱情是很特別的。我認為有時候我們會專注在錯誤的事情上。所以當你看到賺很多錢的人在幫自己的隊友或者員工加油時,這就是體育的精隨。我們被罰款,這很酷。罰款會被用在好的地方,像是慈善事業。但再次聲明,我們會去尋找到底哪邊犯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