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防守悍將史馬特有望下戰歸隊 哈佛德歸期仍未定

2022/05/19 09:08

塞爾提克後衛史馬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後衛史馬特(Marcus Smart)因腳傷缺席東部冠軍戰第一戰,他有望在第二戰回歸。不過,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的綠衫軍明星中鋒哈佛德(Al Horford),歸期仍未定。

史馬特今年在季後賽出賽10場,平均每場貢獻15分、6.2次助攻、1.1次抄截,史馬特在本季也首度榮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殊榮;哈佛德今年在季後賽出賽11場,平均有13分、9.4顆籃板、1.4次阻攻、1.1次抄截的全能成績。

塞爾提克在東部冠軍戰首戰不敵熱火,綠衫軍雙星之一的J.布朗(Jaylen Brown)賽後就指出,「我們必須更加自律,很明顯我們未做好沒有哈佛德的準備,未準備好沒有哈佛德和史馬特的陣容,但這不是藉口,我們必須做得更好。」

《ESPN》報導,這次哈佛德本季第三次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他在季前就曾確診,接著在去年12月又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因此哈佛德目前仍不清楚何時仍歸隊。

此外,熱火後衛羅利(Kyle Lowry)也因傷持續缺席東部冠軍戰第二戰。

塞爾提克中鋒哈佛德(資料照,法新社。)

熱火後衛羅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