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屆塞揚投完這球喊「結束了」退場 記者:有點可怕(影音)

2022/05/19 10:18

薛哲投完第87球後直接要求教練團讓他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兩屆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都還沒回來,今天三屆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竟又在比賽中臨時退場,雖不確定是否有傷勢發生,但薛哲在退場時連喊:「結束了。」也讓現場記者不免也擔心起來。

薛哲今天面對紅雀主投5.2局用87球,被打7支安打失掉2分僅1分自責分,送出4次三振。他在6上一、二壘有人2出局時對陣普侯斯(Albert Pujols),在1好0壞時投出1顆壞球,接著便直接向休息室表示自己已經無法續投,最終也直接讓自己退場休息。

根據現場記者指出,薛哲在退場時不斷向休息室說:「結束了,結束了。」而《SNY》記者表示,「薛哲對一切事情都堅持到底,所以當他沒有辦法堅持到底的時候,那真的有點可怕。」

大都會在比賽後段透露,薛哲身體左側不適,明天將會接受完整的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