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飆本季最速162公里火球 大谷翔平6局好投無緣第4勝

2022/05/19 11: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同場二刀流對戰遊騎兵,飆出本季最速的100.8英哩(約162.2公里)火球,儘管繳出6局7K的優質先發,但仍被本季天敵海姆(Jonah Heim)猛灌3安打回2分,退場時無關勝敗,本季第4勝只能再等等。遊騎兵N.洛爾(Nathaniel Lowe)在延長賽10局下敲出再見2分砲,助隊以6:5贏球,3連戰橫掃天使。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大谷翔平上一次對戰遊騎兵繳出本季最慘一役,先發3.2局挨了一發滿貫砲共失6分,今天再度狹路相逢,大谷翔平前3局關關難過關關過,1局下飆K化解一二壘有人的得點圈失分危機,2局下雖被天敵海姆敲安,但仍靠著雙殺打化解攻勢,第3局則單局飆出2K投出三上三下。

大谷也獲得火力支援,沃許(Jared Walsh)和「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分別在2、4兩局敲出陽春砲,幫助天使取得2:0的領先,但大谷在4局下出現亂流,先後投出保送和觸身球,他對海姆仍一籌莫展,一二壘有人被敲安失掉1分。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大谷翔平度過5局後控球再度不穩,6局下先被卡胡(Kole Calhoun)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海姆再度痛擊大谷翔平,補上一支帶有追平分的左外野安打,今天繳出3安猛打賞灌進2分,本季對戰大谷翔平5打數敲出5支安打,灌進7分打點,儼然是投手大谷的剋星。

大谷翔平投完6局後用94球就退場,被敲6支安打失2分,另有7次三振和2次保送,此役速球平均達98.6英哩,遠優於賽季平均的96英哩,今天最快球速達100.8英哩(約162.2公里),防禦率從2.78小漲至2.82;打擊方面,5打數都繳白卷,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降至2成47。

海姆今天對戰大谷繳出3安猛打賞,所失2分都是被他所打回來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