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殺手! 遊騎兵海姆對戰5打數5安、1轟、7打點

2022/05/19 11:19

遊騎兵海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先發面對遊騎兵,他主投6局賞7K失2分無關勝敗,這2分都是被遊騎兵捕手海姆(Jonah Heim)所狙擊。現年26歲的海姆本季堪稱是「大谷殺手」,對戰5打數全敲安。

海姆今天首打席就擊出中外野安打,第4局鎖定大谷一顆100英哩(約160.9公里)的四縫線火球,擊出左外野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到了第6局,海姆逮中大谷一顆82.1英哩(約132.1公里)的曲球,揮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同樣帶有1分打點。

海姆在今年4月14日對決大谷翔平時,當場揮出3支安打,包含一發滿貫砲,單場灌進5分打點。海姆今年對戰大谷翔平,共5打數都敲安,有1轟、7分打點,對戰打擊率百分百。

此外,海姆去年就曾面對過大谷翔平,當時對戰6打數都繳白卷,吞下1次三振。

天使球星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