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決首戰踢到大鐵板! 東契奇創生涯最難堪紀錄

2022/05/19 11:42

東契奇今天寫下季後賽生涯最慘紀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第一次打西部冠軍戰的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今天在與勇士首戰踢到大鐵板,不僅球隊以87:112遭痛宰,自己也寫下生涯季後賽的最慘紀錄。

東契奇在本季前10場季後賽,平均可以拿下31.5分、10.1籃板、6.6助攻與1.9抄截表現神勇,不料今天對上勇士,全場18投僅6中,拿下20分7籃板4助攻,還發生多達7次失誤。

根據《ESPN》紀錄指出,東契奇本場比賽的失誤數(7)大於進球數(6),是他生涯至今24場季後賽中首次出現的紀錄。

而勇士隊今天之所以能夠封鎖獨行俠,D.格林(Draymond Green)無疑是最大功臣,紀錄指出,今天當D.格林做為主要防守者時,能讓獨行俠15投僅4中,其中三分球更是9投0中。三分9投0中的數字,更是自《ESPN》開始紀錄季後賽數據以來,單一防守者讓對方投失的第三多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