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睽違6年台中洲際開打 中市府幫地主中信兄弟拉票

2022/05/19 11:44

職棒明星賽睽違6年台中洲際開打,中市府幫地主中信兄弟拉票。(圖:市府提供)(記者蘇孟娟攝)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全國球迷期盼已久的「2022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7月30、31日確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開打,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這也是睽違6年後台中再度迎接職棒明星賽,除全力準備迎接這場棒球盛會外,因洲際棒球場地主隊是中信兄弟,明星賽正在票選球星,台中市長盧秀燕號召球迷支持中信兄弟選手,盼中信兄弟戰將延續上年度總冠軍的氣勢挑戰明星賽,球迷一起來明星賽事挺中信兄弟。

李昱叡指出,台中洲際棒球場已是國內指標性棒球場,陸續舉辦過亞錦賽、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在,其中2019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獲選教育部體育署「台灣國際賽12金選」票選第一名殊榮;近年疫情期間全球首場開放觀眾的職業球賽也在洲際舉行,受到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肯定報導,獲國際組織認同,也吸引各國媒體報導,《時代雜誌》更將中職開打評選為2020年度大事「最初與最後」里程碑,引起世界運動迷關注。

李昱叡指出,今年全國球迷期盼已久的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訂7月30、31日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舉行,也是台中市睽違6年再度迎接職棒明星賽,台中市府跟球迷一樣萬分期待,也會做好相關準備迎接明星賽跟球迷,讓球迷安心開心看球賽。

此外,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目前正進行票選中,洲際棒球場地主球隊是中信兄弟,盧秀燕歡迎全國球迷到台中看明星賽外,也替中信兄弟球員拉票,盼球迷挺中信兄弟,讓中信兄弟球星入選明星賽,為大家帶來熱血又精彩的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