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之右手」後第一人! 大谷翔平寫27年罕見紀錄

2022/05/19 11:59

大谷翔平今天寫下罕見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在延長賽被遊騎兵N.洛爾(Nathaniel Lowe)敲出再見2分砲,以4:5不敵對手,在主場3連戰遭橫掃,不過大谷翔平今天又寫下一項相隔27年的罕見紀錄。

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投手與指定打擊第三棒,主投6局飆7K失2分無關勝敗,打擊上5打數掛零,中斷近期連5場敲安,打擊率下滑至2成47,還苦吞2次三振。

不過根據美國記者指出,大谷翔平今天在延長賽上場打擊,使他成為自1995年6月3日「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後,第二位在延長賽打擊的先發投手。

馬丁尼茲在當天投出9局完全比賽,但球隊沒能得分因此進入延長賽,10上馬丁尼茲上場打擊,該局球隊拿下1分,10下馬丁尼茲續投,但面對首名打者就被敲安後退場,終場蒙特婁以1:0擊敗教士,馬丁尼茲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