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季不穩後回神奪4連勝 洋基捕手盛讚柯爾「太不真實」

2022/05/19 14:04

柯爾今天繳出7局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4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今天先發對戰金鶯,繳出7局5K失2分的優質先發,球隊終場以3:2險勝,柯爾收下本季第4勝,洋基前37場贏下28勝,打出自1998年以來的最佳戰績。柯爾的好表現,也讓今與他搭檔的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直呼很不真實。

柯爾開季不穩,前3戰防禦率高達6.35,自4月24日對戰守護者摘下本季首勝後,近5場比賽防禦率只有1.67,本季出賽8場,至今打出4勝0敗的佳績。

柯爾賽後受訪表示,打線在1局上就幫我打下3分,這是很好的開始,這也有助於自己的投球,今天的速球的控球還不錯,很高興今天能投完第7局,他也感謝隊友的幫忙,「今晚我們在跑壘和防守上都優於對手,『布朗克斯轟炸機』打線也有所發揮。」

「我認為他超棒的,」今與柯爾搭檔的捕手崔維諾指出,柯爾雖然一開始有些小問題,但隨後逐漸回穩,進而接管戰局,並大讚柯爾是一名「不真實」的投手,只要他在場上,他就是一名難纏的競爭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