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霹靂布袋戲與兄弟超狂聯名 「聖麟戰甲」球衣搶先曝光

2022/05/19 13:10

主題日球衣「聖麟戰甲」搶先曝光。(取自兄弟官方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將於5/28-5/29在臺中洲際棒球場聯手台灣本土文化霸主「霹靂布袋戲」舉行「PILI BROTHERS 霹靂兄弟之魔吞傳奇」主題日,29日邀請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在賽前表演與開球。

由主唱聖皓、吉他手喆安、吉他手小B、貝斯手以諾、和鼓手逸凡所組成的「麋先生」,擁有多首百萬觀看數金曲並曾獲得金曲最佳樂團,在「素還真」電影主題曲「反骨歸真」中利用搖滾樂結合霹靂布袋戲,碰撞出全新火花之外,也在歌詞中藏著跟少年素還真保有的反骨精神,這次也將在賽前帶來精彩演出與開球。

兄弟今天也曝光主題日球衣「聖麟戰甲」,發想自素還真化身「天海麒麟星」臉戴麒麟面具、身披紫色戰袍形象,使用紫色與白色為主色調,融入劇中麒麟圖騰與鱗片底紋襯於球衣兩側、增添球衣整體層次,並根據麒麟意象打造出全新BROTHERS字樣,以兩側向上的方向性延伸、象徵麒麟對稱且具氣勢的雙角,與中信兄弟隊徽相互呼應,融入魔吞不動城元素與兄弟精神的「聖麟戰甲」由此而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