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威金斯嚴防東契奇 獨行俠教頭奇德也佩服

2022/05/19 15:16

勇士前鋒威金斯(左)整場看守著獨行俠球星東契奇(右)。(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冠軍賽第一戰,勇士以112:87大勝獨行俠,系列賽取得1比0領先。其中,勇士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整場嚴加看管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這也讓獨行俠總教練奇德(Jason Kidd)大讚勇士隊的防守。

今年季後賽平均可得到31.5分的東契奇,此役18投6中拿到20分,發生7次失誤,這也是他生涯季後賽首次單場失誤數比進球數還要多,而且光是下半場就出現6次失誤。

奇德表示,勇士隊防守真的做得很棒,「他們祭出BOX and 1、區域聯防,我們理解在這系列賽會看到這些。我們會回頭看影片,看看我們能做得更好。」奇德也稱讚威金斯的防守工作做得很棒。

「我認為威金斯真的很讚!」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東契奇是在聯盟中很難防守並限制的人,「聯盟中任何一名優秀的球員,你都在嘗試限制他們所帶來的傷害。」

「我覺得自己還年輕,真的不累。」全場得到19分的威金斯則說,自己一點也不累,「你知道,這是腎上腺素,我感覺很好。」

勇士前鋒威金斯(左)整場看守著獨行俠球星東契奇(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