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爆打兄弟除了他 陳傑憲:沒有觸身球陰影啦!

2022/05/19 18:44

陳傑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陳傑憲對上中信兄弟每場都敲安,包括昨天突破德保拉,化身「兄弟殺手」,但只有對上楊志龍仍未敲安打,令人聯想是不是因為2019年的嚴重觸身球所產生的陰影,「四爺」笑說,「完全沒有。」

中信兄弟今年9名投手對戰陳傑憲,只有楊志龍對戰4打數沒被敲安打,還賞給他1次三振。「四爺」昨天對戰中信兄弟時,一度累積連9打數無安打,卻能突破德保拉敲雙安,本季對戰兄弟敲出最多的11支安打,打擊率高達4成71,見到黃色就殺紅了眼。

陳傑憲笑說,沒發現對兄弟特別會打,「被你們講完才發現。」談到對戰楊志龍特別苦手,陳傑憲認為,他的球速沒有很快,但因為很高,丟出來的角度對打者會產生壓迫感,「球的轉速還不錯,要從他手中打得好沒有那麼簡單。」

陳傑憲。(記者陳志曲攝)

兩人曾經有段插曲,2019年楊志龍曾對陳傑憲投出觸身球,造成右手骨折,事後還送水果慰問致歉。今年楊志龍暌違3年重返賽程,成為「四爺」苦手的投手之一,令人好奇是不是留有陰影?

「完全沒有!」陳傑憲表示,跟楊志龍是舊識,當年就知道不會是他故意的,「我也知道他的控球沒有差到哪,當然下次對到他有好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