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極品守備意外變絆腳石 宋晟睿坦言守到有點害怕

2022/05/19 18:22

宋晟睿。(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信兄弟大物宋晟睿沒有把握先發機會,前2場都有發生守備和跑壘缺失,今被下放,換成林書逸頂替確診的陳子豪。賽前,總教練林威助和打擊教練平野惠一都跟他聊了許久,宋晟睿坦言,因為一些失誤讓自己有點害怕。

宋晟睿因陳子豪確診遞補上來,在16日澄清湖球場面對味全龍隊在守備和跑壘都有失誤,他坦言,沒想過昨天還能繼續打,「我有那麼多失誤,自己也想減少這些狀況⋯」

宋晟睿擁有頂尖守備和腳程天賦,這次頂替上陣沒能善用,昨天面對陳傑憲的安打球,助總認為第一時間沒有積極處理。他坦言,有點因為之前的失誤,後面變得有點害怕,「球打過來,我是不是又會出現什麼問題,有點懷疑自己,明明是可以做到的事情。」

打擊教練兼野手統籌教練平野惠一今天在打擊練習跟宋晟睿溝通許久,「平野跟我說,我是很有腳程的選手,應該要把球打平、打強增加上壘率,也鼓勵我守備其實很好,要從失敗中學習。」

頂替陳子豪上一軍2場先發中,宋晟睿學到不管做什麼都要盡全力,「不要怕做不好,更應該要去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