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放大物宋晟睿 助總要他了解自身優勢

2022/05/19 18:04

宋晟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下放大物新秀宋晟睿,拉上林書逸。總教練林威助指出,近2場表現沒有那麼好,原本自己比較有優勢的守備和腳程都有缺失,「最近書逸狀況不錯,讓他上來準備。」

宋晟睿因陳子豪確診遞補上來,連續2場獲得先發外野機會,在守備和跑壘都有失誤,16日對味全龍敲二壘安打上壘後,卻在王威晨擊出平飛球衝太快,對方一壘手接殺後馬上傳二壘形成雙殺;守備上也發生暴傳失誤,昨對上統一獅也有處理安打球不夠積極的狀況。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記者陳志曲攝)

助總指出,宋晟睿腳程快,外野接球時,特別是滾地球,第一時間沒有積極處理;臂力強,又丟暴投,跑壘也有1次嚴重失誤,「他的打擊當然是還沒成熟,但你對自己的優勢是否有去確實了解。」

「失敗不是壞事,」助總語重心長指出,失敗後當作好的經驗,自己要去接受和突破,才能成為更好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