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南王怎麼了? 兄弟泰迪連2場慘遭獅狙擊

2022/05/19 20:58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泰迪(左)亂流掉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今年以前泰迪還是「台南王」,轉戰兄弟後在台南球場連2場先發都被統一獅狙擊。

過去效力獅隊的泰迪,在台南球場戰績9勝0敗,8場先發全部拿到勝投,且在台南防禦率僅1.47,被打擊率1成89,但轉戰兄弟後,10日首度重返福地先發5.1局猛掉5分;今天對獅隊6.1局被敲8安,失掉4分,有2分責失。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泰迪。(記者陳志曲攝)

獅隊在2局下展開攻勢,胡金龍敲安再靠暴投攻上二壘、李丞齡敲出適時安打,先馳得點;3局下,獅隊先靠安打和保送攻上一、二壘,胡金龍在2出局敲適時安打,送回第2分。

7局下,獅隊陳重廷靠兄弟二壘手岳東華失誤上壘,林靖凱敲二壘安打,送回第3分,同時打退泰迪,廖乙忠沒有幫忙守住,被林子豪敲適時安打,讓泰迪失掉第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