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番代班人太稱職 陳傑憲:我願讓出來

2022/05/19 19:36

邱智呈。(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開路先鋒邱智呈今天首打席就棒打泰迪,連續4場比賽敲安,看到「小黑」代班第一棒打這麼好,2屆安打王的原開路先鋒陳傑憲笑說,「希望他繼續保持,因為我不想打第一棒。」

獅隊傷兵滿載,總教練林岳平為提高得分效率,調動開路先鋒陳傑憲到第三棒,邱智呈從10日起扛下第一棒,至今先發6場只有1場沒安打,賽前扛首棒打擊率高達4成21。

陳傑憲認為,他在第一棒頗有破壞力,選秀好,攻擊上很確實擊球,「我願意讓出我的第一棒,我自己覺得更適合當第二棒,我們可以組成雙箭頭。」

蘇智傑和林安可受傷缺陣,邱智呈成為最亮眼的外野頂替人選,「四爺」認為若智傑和安可回來,小黑一定要再更上層樓,「我很期待他成為先發選手,自己也會警惕,不會把位置讓給別人,球隊競爭起來就會強。」

獅隊代理總教練高志綱指出,邱智呈選進來就保持競爭性,這幾年透過訓練成長很多,雖然偶爾會自我懷疑,但透過比賽修正,讓自己越來越有自信,「他現在就剩下對比賽的解讀和判斷,還有很大進步空間,需要多一點比賽經驗。」

獅隊代理總教練高志綱。(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