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半場一分未得不氣餒 K湯:對今晚感到非常滿意

2022/05/19 21:21

K.湯普森。(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西部冠軍賽首戰,勇士在主場以11287擊潰獨行俠,勇士明星球員K.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在上半場一分未得,下半場他逐漸找回手感,全場137中拿下15分。

K.湯在上一輪對戰灰熊的系列賽中,投籃命中率就不太穩定,G5甚至出現7次三分出手0中的慘況。今日來到西部冠軍賽,湯普森上半場4次出手皆失利,其中包含3次三分出手,還好下半場回穩,本場投籃命中率來到53.8%

勇士在本場以出色的防守成功守住獨行俠,持續處於領先地位,即便湯普森今天沒能成為英雄,他對於自己的投籃命中率超過50%仍感到滿意。

湯普森告訴記者,易籃後他嘗試上籃得分,足以重新燃起他的手感,「我很高興我今晚高效率的投籃,我回到主場後感覺一直很不好,而且我的投籃效率很差,所以我對今晚的投籃命中率感到非常滿意。上半場我沒有得分,但這從來不會讓我氣餒,我將繼續尋找屬於我的投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