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辛度打敗南韓沈有振 8強大戰球后山口茜拚復仇

2022/05/19 20:28

印度好手辛度。(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印度好手辛度今天在超級5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以21:13、21:16打敗上週幫助南韓於優霸盃封后的沈有振,搶下女單8強門票,明天將和世界球后日本山口茜狹路相逢。

世界排名第7的辛度去年在印尼公開賽耗費一番手腳才以3局擊敗沈有振,這回再度遇到聲勢正旺的南韓對手,辛度僅第一局的開局有些慢熱,後來就找到突破之道將領先擴大,以及次局更是一路領先,僅花37分鐘就晉級。

辛度生涯在泰國公開賽最佳成績為2018年亞軍,當時決賽才敗給日本好手奧原希望,而她今年也收下2座冠軍,如今又再度勇闖泰國公開賽8強,將對上山口茜。

山口茜今天浪費1個局點並丟掉首局後,後兩局才展現實力,最終以21:23、21:15、21:16逆轉南韓好手金佳恩。值得一提的是,179公分的辛度生涯對戰156公分的山口茜,取得13勝9敗的優勢,雙方近一次交手在4月亞錦賽,激戰3局之後由山口茜逆轉奪勝。

至於誰是沈有振?她之前中文譯名被稱為申玉靜,上週扛起優霸盃金牌戰壓軸第五點女單的她,打敗中國亞錦賽金牌王祉怡,成為南韓重返冠軍的重要功臣,賽後才對外證實自己中文名為沈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