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好神!連過德保拉、泰迪 打爆兄弟奪3連勝

2022/05/19 21:29

泰迪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續寫「疫後奇蹟」,連續2天從德保拉、泰迪先發的球賽拿到勝利,今天更以7:0打爆兄弟,奪下3連勝追平本季球隊最長紀錄。

統一獅胡智為今天威風八面,先發8局僅被敲1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無失分,繳出生涯代表作。

胡智為先發8局僅被敲1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無失分。(記者陳志曲攝)

獅隊在2局下展開攻勢,胡金龍敲安再靠暴投攻上二壘、李丞齡敲出適時安打,先馳得點;3局下,獅隊先靠安打和保送攻上一、二壘,胡金龍在2出局敲適時安打,送回第2分。

7局下,獅隊更是靠中信兄弟開場二壘手就守備失誤,一舉鯨吞5分,包括林靖凱、林子豪的適時安打,還有鄭鎧文代打暌違582天的2分打點安打。

胡金龍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林子豪敲安擴大領先。(記者陳志曲攝)

胡智為八局好投無失分獲選單場MVP,自己倒冰水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