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無愧「小嘟嘟」! 胡智為媲美潘威倫神紀錄

2022/05/19 23:16

統一獅胡智為主投八局只被敲出一支安打無失分,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先發胡智為今天威風八面,開賽投出8上8下,3局上才被陳家駒敲唯一的1支一壘安打,總計8局無失分,奪下本季第3勝。

前次統一獅有土投至少投8局、被敲1安以內且無失分,得追溯至2008年潘威倫的無安打比賽。胡智為無愧「小嘟嘟」稱號,擦亮去年第1指名的王牌光環。

代理總教練高志綱指出,整體先發的局面掌握都比開季好很多,「我不想舒服他,但希望他能繼續保持下去。」

統一獅胡智為主投八局只被敲出一支安打無失分,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胡智為投完8局球數已累積111球,他表示原本想要拚完封,「但教練有他們的考量,球季還很長,我尊重他們的意思。」

胡智為認為,今天做最好的地方是沒讓對方首棒上壘,有跟教練討論一些投球想法,強化心態並調整投球機制,不去強求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