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罕見!黑馬捕手太出色 高志綱連續3天讚賞

2022/05/19 22:04

統一獅胡智為(右)與柯育民(左)投捕搭檔。(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季初被設定第3號捕手的柯育民連續3場先發蹲捕幫羅昂、江辰晏和胡智為奪下勝投,代理總教練高志綱罕見連續3天給予讚賞。

統一獅胡智為今天威風八面,先發8局僅被敲1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無失分,繳出生涯代表作。綱總說,「智為今天整個先發感覺上看起來,局面掌握都比開季好很多。我不想舒服他,但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統一獅柯育民。(記者陳志曲攝)

話鋒一轉,綱總主動提及,「還有一個關鍵,我們一直講的育民,在領導上面來說,的確這幾天幫投手幫了很大的忙,局面控制、喊暫停時機點掌握非常好,我覺得胡智為有好表現跟他有很大的關係。」

「我們要用兩顆頭腦去對付一顆頭腦。」胡智為表示,上次搭配彼此不熟悉,這幾天看他的配球和想法,回去自己做一些情蒐,今天每局場上、場下都在不斷溝通,「今天在確實有發揮討論到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