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吉倫破壞「潛規則」 蔣淯安動怒:不想讓他覺得我好欺負

2022/05/19 23:02

蔣淯安(左)、吉倫(中)。(球團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桃園雲豹洋將吉倫在最後大勢底定下,仍選擇在籃下放進2分,破壞「潛規則」讓鮮少動怒的台啤英熊一哥蔣淯安很不爽,雙方也險些爆出衝突,小安賽後解釋:「不想讓他覺得我好欺負。」

英熊在最後一波進攻發生失誤,雲豹抄球後將球帶到前場,而英熊在落後4分下決定棄守,但吉倫在最後不到2秒還選擇將球放進,當下蔣淯安口裡就念念有詞,而吉倫聽到後也不大開心也質問對方,兩方人馬賽後還在場中和成一塊,結尾令人錯愕。

蔣淯安認為,在勝負底定下,自己也未防守,基於禮貌不該再進球,「我告訴他比賽已經結束,但他感覺是要挑釁我,既然他要挑釁我,我幹嘛要躲起來,我應該是要帶著我的立場回應他,不然好像覺得我很好欺負,或是本土很好欺負一樣。」

吉倫則在賽後向英熊致歉,但他也強調,自己不能認同對方的行為,他說:「我當下有問有什麼問題,後來在雙方都被拉開之後,對方又裝作很強硬的姿態,我不喜歡這樣,但我還是為我最後投進那顆球感到抱歉。」

雲豹最終以110:104力退英熊,兩軍接著要在週日的季後挑戰賽再次碰頭,英熊因為排名第4,先取得1:0優勢,比賽採3戰2勝,贏家將在首輪對決高熊全家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