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首打席就敲首安、首打點 味全的魏全有一大遺憾

2022/05/19 23:05

魏全生涯首打席敲安。(味全龍球團提供)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味全龍球員魏全今天對樂天桃猿之戰完成個人生涯初登場,擔任先發捕手、打第9棒,第2局一出局滿壘情況下,他從林子崴手中擊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生涯初登場首打席就進帳首安、首分打點,隊友連忙將這顆極具紀念性的「首安球」收起來給他。

魏全接下來兩打席都遭三振,第8局被換代打退場,單場3支1,另有1分打點,先發蹲捕與洋投布里悍搭檔表現可圈可點。

魏全表示,首打席當時滿壘又是兩好球,想法是打高飛球至少形成犧牲打,沒想到能敲安打,當下真的非常振奮,可惜球隊沒能贏球,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接下來兩次打擊都被三振,也深刻感受到一、二軍投捕配球策略有落差。

24歲的魏全出身高苑工商、北市大,2019年投入選秀,味全以第32指名、也是中職史上最後順位網羅,他說,比起打擊,自己把心思都放在蹲捕配球和引導投手,如果打得好就算是為球隊多做的貢獻。

味全洋投布里悍今天先發7局被敲6安,失3分其中1分責失無關勝敗,魏全透露,布里悍退場後告訴他,這場投球狀況不是很好,感謝他的引導,蹲捕相當不錯。

魏全生涯首打席敲安。(味全龍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