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超強洋投吞生涯首見紀錄 綱總透露秘訣

2022/05/19 23:09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泰迪6.1局掉4分吞敗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泰迪過去效力獅隊在台南球場戰績9勝0敗,獲封「台南王」,名號已隨連2場先發台南敗投逝去無蹤,今天他先發6.1局掉4分吞敗投,寫下生涯第1次連敗紀錄。

統一獅代理總教練高志綱指出,今天攻擊策略就是鎖定自己想打的,「鎖定好之後,不要猶豫,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風格。」他也特別提到,打擊教練做得很好,潘武雄的協助和設定也很成功,「去年我們在隊內賽也有打過泰迪,比較有明確策略進攻,剛好都有發揮效果。」

過去效力獅隊的泰迪,在台南球場戰績9勝0敗,8場先發全部拿到勝投,且在台南防禦率僅1.47,被打擊率1成89,但轉戰兄弟後,10日首度重返福地先發5.1局猛掉5分;今天對獅隊6.1局被敲8安,失掉4分,有2分責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