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左投林子崴控球大迷航 曾總點出問題核心

2022/05/19 23:18

林子崴。(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樂天桃猿今天以5:3擊敗味全龍,本季桃猿對味全6戰全勝,堪稱天敵。

此役桃猿左投林子崴先發只撐2局就被打退場,投59球僅30顆好球,好壞球各半,控球非常不理想,全場奉送6次四死球,被敲4安掉3分。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認為,今年林子崴投球心態沒那麼好,技術上倒沒什麼問題,只是在整個狀況與打者對決,必須要更果斷一點,今年投球有點退縮的感覺。

本季林子崴先發3場戰績0勝2敗,防禦率8.25,12局投球出現15次四死球,控球大迷航,至於林子崴下週是否還有先發機會?曾豪駒強調還要再評估。

林子崴退場後,蘇俊羽、許峻暘、朱俊祥先後登板中繼,依序投3、2、1局都未掉分,第9局再交給守護神豪勁關門順利守成,曾豪駒說,3名本土中繼投手把分數凍結住,這是好的地方,也是贏球關鍵。

豪勁投1局未被敲安無失分,收下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領先群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