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何三振張政禹振臂怒吼? 賽後許峻暘也黑人問號

2022/05/19 23:27

許峻暘中繼2局無失分奪生涯首勝。(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樂天桃猿投手許峻暘,今天對味全龍中繼2局未被敲安,飆3K、另有1保送無失分,拿下生涯首勝,本季累計投8局無失分,他表示,剛好隊友在第8局打下分數,感謝火力支援,拿勝投就順其自然。

許峻暘出身高苑工商、開南大學,2020年選秀桃猿第3輪指名選入,期待他能成為球隊牛棚大將,去年投11.1局、防禦率4.76,本季至今防禦率仍是完美的零,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許峻暘加盟至今控球一直很穩定,也能勇敢對決打者。

此役第7局許峻暘三振張政禹結束味全龍攻勢,他在投手丘上振臂怒吼,顯得相當振奮,賽後許峻暘解釋,「因為比分很接近,每一局都很關鍵,三振當下很亢奮,事後回想覺得奇怪,我怎麼會這樣喊。」

桃猿在第8局攻下超前分,也幫許峻暘拿到勝投。談到在職棒生存之道,許峻暘透露,或許他的實力、球速、身體素質都不如人,但他贏在心態,無論什麼情況下投球,情緒都不會有太大起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