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今下午4點拚進會內 夜市球王曾俊欣準備好了

2022/05/20 07:03

曾俊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給報導〕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會外賽,「夜市球王」曾俊欣力退同胞賢拜莊吉生贏得「台灣內戰」後,已2連勝挺進壓軸第3輪,今下午4點第6球場再出發,只要擊退德國史特比(Cedrik-Marcel Stebe),就能首度在128籤男單會內賽露臉,全民集氣為台灣新星越洋加油。

近來在歐洲準備多時、擅長紅土作戰的曾俊欣,本週世界男單排名110,已來到生涯新高,紅土大滿貫會外排11種子,初登場「台灣一哥」只掉2局、橫掃19歲地主外卡、2020年澳網青少男單亞軍卡佐(Arthur Cazaux);第2輪「夜市球王」又與老經驗的莊吉生上演龍爭虎鬥,並挾7:5、6:4辛苦出線,會外最終日再贏1場,即可登上巴黎羅蘭加洛斯會內舞台。

年僅20歲、身高175公分的曾俊欣,休息1天養精蓄銳,將與31歲、183公分,目前排行210的史特比爭奪法網會內門票,這也是德台老少首度交鋒, 國際賭盤看好「夜市球王」贏球,近況甚佳的年輕台將也期許乘勝追擊,一舉闖過第3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