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將與守護者分道揚鑣?美媒:不得不承認⋯

2022/05/20 07:43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會和守護者隊分道揚鑣嗎?美媒《sbnation》的專欄作家戴維斯(Chris D. Davies)近日發文,寫道他其實是張育成的粉絲,但他也不得不承認,難以看出張育成目前適合守護者隊的陣型,並祝福張育成好運。標題寫道:「See Yu Later?」

張育成自台灣時間5月13日離開傷兵名單,重回大聯盟之後,這幾天都沒有出賽,本季出賽3場,7打數未敲安,吞下5次三振。

戴維斯昨日撰文指出,張育成過去在傷兵名單期間,他的工具人角色基本被克萊門特(Ernie Clement)頂替,且做得更好,20場出賽守左外野、二三壘,防守端目前得到出局製造值(Outs Above Average, OAA)為2,等於用張育成去年27%的守備機會,但已經得到他去年50%的成績。

他也強調這些只是小樣本,不過他也指出在進攻端,克萊門特是低三振率(13.8%)、保送較多(6.9%)的類型,是更符合球隊方向。相較張育成的生涯三振率28.2%、保送率6.8%。

他指出,目前守護者隊的主力都有多功能性,儘管主帥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盡量會替所有選手都找出上場時間,但卻很難找出讓張育成登場的合理時機。他也相信,憑藉著張育成去年球季後半段的進攻能力、以及他的防守能力,肯定會有球隊可以用他,只是那支球隊不再是克利夫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