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11年老將轉戰遊騎兵不順遂 小聯盟待不到半季遭釋出

2022/05/20 09:05

M.卡本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度入選明星賽的36歲內野老將M.卡本特(Matt Carpenter),去年賽季離開待了11年的紅雀,轉戰遊騎兵並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不過賽季還未進行到一半,就傳出雙方決定分道揚鑣。

M.卡本特生涯前11年都在紅雀效力,並成為球隊內野不動主力,還2度在國聯年度MVP票選進入前10。不過過去幾年身手逐漸退化,從2019年球季開始打擊成績就未曾高過聯盟平均,紅雀也在上季結束後拒絕1850萬美元選擇權,並以200萬美元買斷。

離開聖路易的M.卡本特在自由市場乏人問津,最後決定以小聯盟合約加盟遊騎兵,尋求東山再起。他也把握機會,總計在3A出賽21場,繳出2成75打擊率,並有6轟、19分打點,不過遲遲等不到升上大聯盟契機,雙方決議解除合作關係,M.卡本特將另尋他處發展。

遊騎兵去年季末大肆補強,簽下席格(Corey Seager)、希米恩(Marcus Semien)等大咖球星,內野競爭相較過去更加激烈,加上後頭又有年輕新秀蓄勢待發,間接影響M.卡本特發揮空間,不過他在小聯盟的好表現也被看好能夠吸引其他球隊目光,再次尋求重返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