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晴天霹靂! 38億塞揚王牌受傷長期缺陣

2022/05/20 08:45

薛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官網今日報導,大都會隊37歲王牌薛哲(Max Scherzer),經過MRI檢查之後確認內斜肌拉傷,需要6到8週時間恢復。

薛哲季前與大都會簽下3年1.4億美元(約新台幣38億)合約、均薪4330萬美元創大聯盟史上最高薪。不過他昨天對紅雀隊先發時投到第6局時突然向教練發出訊號,覺得自己身體異常、為了避免硬撐導致更嚴重傷勢主動退場。大都會主帥休瓦特(Buck Showalter)還表示,「他最近兩場先發手指上也肯定有水泡。」

薛哲雖然因傷退場,不過最終仍以5.2局失2分成績拿下勝投。本季出賽8場,拿下5勝1敗,防禦率2.54。

儘管大都會在國聯東區戰績排名第一,如今薛哲再傳傷勢無疑是雪上加霜,因為2屆塞揚德葛隆(Jacob deGrom)開季就右肩受傷,預計明星賽後才能復出,梅吉爾(Tylor Megill)也因二頭肌腱炎被列入傷兵名單,如果薛哲再進傷兵,就有3名先發投手缺陣。

大都會可能讓威廉斯(Trevor Williams)、彼得森(David Peterson)頂上輪值。加入巴西特(Chris Bassitt)、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以及沃克(Taijuan Walker)的先發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