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世界排名屢創新高 「新台灣一哥」曾俊欣登ATP官網

2022/05/20 10:06

曾俊欣。(取自ATP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110的台灣好手曾俊欣今下午將上陣爭取法網會內賽門票,本季的好表現也獲得ATP官網報導。

ATP官網昨在報導裡提到,目前在新生代年終總排名高居第7的曾俊欣此次會外賽名列第11種子,在會內賽次輪打敗同胞前輩莊吉生後,今要與德國史特比(Cedrik-Marcel Stebe)爭取會內賽門票。

文中指出,2018年法網青少年冠軍曾俊欣,今年1月以外卡身分在澳網迎來大滿貫初登場,當時三盤不敵德國歐特(Oscar Otte);不過去年12月才首度擠進Top200的他,現在的排名已經再創新高來到世界110。

「新台灣一哥」曾俊欣今年在2月印度班加羅男網挑戰賽拿下本季首冠,也是生涯第2座ATP挑戰賽單打冠軍,4月上旬再於西班牙莫夕亞挑戰賽封王,生涯排名持續創新高,續朝世界前百邁進。

ATP新生代總決賽每年固定於米蘭舉行,為21歲以下頂尖好手賽事,每年取前7位與一名外卡,目前新生代年終總排名高居第7的曾俊欣若能持續再繳佳績,有望參與此項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