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2年附加賽慘敗 黃蜂主帥被炒、總管卻獲複數年約肯定

2022/05/20 09:57

黃蜂總管庫查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連續2年止步附加賽,且兩次都大比分慘敗對手,總教練伯雷格(James Borrego)首當其衝,率先丟掉烏紗帽,不過總管庫查克(Mitch Kupchak)卻倖免於難,還獲得複數年合約續留。

黃蜂2020年在選秀會得到小波爾(LaMelo Ball)後逐漸收割,本季奪下43勝更比去年多贏了10場,但卻未能在附加賽更進一步,無緣挺進季後賽。根據《ESPN Stats & Info》統計,黃蜂已經連續18個球季未能贏得季後賽系列賽,與國王、灰狼並列聯盟史上最慘紀錄。

黃蜂庫查克今天也證實,伯雷格因連續2年附加賽慘敗成為開除主因,並表示全部決定都由他來主導,但有事先獲得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同意。他也提到球隊本季的目標就是衝擊季後賽,但最終事與願違,因此希望能夠找到新教練幫助球隊往下個階段邁進,目前已經面試8至10位可能人選,將有機會在未來2周決定繼任人選。

黃蜂今年選秀會上將有第13、15兩個首輪簽,有望透過自選或是交易補強團隊亟需的禁區戰力。另外,本季破繭而出的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季末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庫查克也表示首要任務就是將這位後起之秀留下,並寄望他和小波爾能扛下球隊未來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