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索托深陷交易風暴 經紀人波拉斯:不會發生

2022/05/20 11:07

索托陷入交易疑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去年賽季出清多名主力球員,本季戰績僅13勝26敗,排名聯盟倒數第2,將可能繼續擺爛重建,當家球星索托(Juan Soto)去留問題也備受矚目,不過今天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出面闢謠交易傳聞,並表示,「什麼都不會發生」。

根據《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指出,索托將在明年獲得破紀錄的薪資仲裁合約,並在2024成為自由球員,雖然目前沒有明確跡象顯示,不過國民對於交易這位當家球星保持開放態度,聯盟各隊主管也認為他們有強烈動機交易索托換取更多資產。

本季開打前,國民曾開價13年總值3.5億美元合約,希望綁住索托,不過卻遭拒絕,這也導致聯盟其他各隊感覺有機可乘,包括教士、藍鳥都傳出表達興趣,另外巨人當家游擊手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的老婆更在網上公開招募加盟。

自家客戶身陷交易疑雲,經紀人波拉斯出面闢謠,告訴《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不要再猜測索托會被交易了,什麼都不會發生」。

今年僅23歲的索托,已站穩大聯盟5個賽季,2019年幫助國民奪得世界大賽冠軍,去年更首度獲選明星賽,更在最終國聯MVP票選高居第2,僅次於費城人重砲哈波(Bryce Harper)。今年開季打擊率2成50雖然不如過往,但仍繳出8轟、OPS.86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