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現在連上壘率都沒了」 洋基重砲將成為交易目標?

2022/05/20 10:46

蓋洛。(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今日指出,洋基隊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可能會選擇送走左打重砲外野手蓋洛(Joey Gallo)。

蓋洛雖然打擊率低,但過去有不錯的上壘率以及長打率,因此職業生涯打擊率.205、OPS達到.812,然而本季狀況更差,打擊率剩下.176、OPS也低到.627,僅敲出5轟。

另外蓋洛的防守也呈現下滑,累計DRS(Defensive Runs Saved,計算一個球員藉由防守比該位置的平均球員多守下或多丟多少分)過去兩年都有超過10,本賽季還是0。

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表示洋基隊考慮賣掉他。而對於其他球隊而言他仍然是有吸引力的目標,畢竟他一年有超過40轟的實力、也擁有守中外野能力。

不過洋基似乎不會立即採取行動,還會再觀察看看,因為雖然蓋洛打擊率下滑,但強擊球比例(Hard-hit Rate)為50.9%,是個人自2019年以來最高,擊球初速也沒有大幅减少的跡象,或許他只是因為運氣不好安打被沒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