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想搶運動家王牌 力拚奪冠最後一塊拼圖

2022/05/20 11:40

蒙塔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去年季末宣告大甩賣,多名主力球員出走,輪值熟面孔幾乎只剩下王牌蒙塔斯(Frankie Montas)一人,不過他可能也難逃交易命運,目前包括洋基、大都會、雙城、白襪、紅雀都對這名強力右投抱持濃厚興趣。

運動家為了節省團隊薪資,去年賽季結束積極瘦身,將陣中主力先發巴西特(Chris Bassitt)、馬奈亞(Sean Manaea),以及強打歐森(Matt Olson)、查普曼(Matt Chapman)等人交易至聯盟其他勁旅,連效力11年的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也相繼出走,正式展開重建。

雖然蒙塔斯開季還留在隊上,不過交易風聲傳聞不斷,外界也普遍看好他今年夏天就會離隊,目前更多達5支球隊徵詢加盟,他本季至今出賽8場,繳出2勝4敗,防禦率3.67,並在49局投球中,飆出53次三振。

開季打出聯盟最佳戰績的洋基就表達爭取意願,希望可以繼2009年後再次重返世界大賽,今年先發輪值除了有兩大王牌柯爾(Gerrit Cole)以及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坐鎮,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目前更高居聯盟防禦率王,若蒙塔斯加入將厚實團隊輪值戰力。

另外,大都會和雙城也被視為強烈競爭者,兩隊近期都遭遇多名先發主力受傷困境,大都會兩大塞揚薛哲(Max Scherzer)、德葛隆(Jacob deGrom)都躺在傷兵名單,雙城輪值也f全倒一片,派岱克(Chris Paddack)更因接受韌帶移植Tommy John手術整季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