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氣大!裁判這樣判 洋基瑞佐從板凳殺出遭驅逐(影音)

2022/05/20 11:48

瑞佐從板凳登場抗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以6:9不敵金鶯的比賽,主審一系列誤判引發球員火氣大,瑞佐(Anthony Rizzo)還因此遭到趕出場,引發網友討論。

瑞佐從板凳登場抗議。(美聯社)

此役在8局上瑞佐登場打擊,前2局低角度的球進壘都被判好球,結果被三振出局,下一棒輪到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打擊,第1球與瑞佐的那2球幾乎是一樣位置,但被判壞球,這時回休息室的瑞佐不服,又衝上場抗議,結果被趕出場,這是他生涯第三次被趕。洋基的粉專「Talkin' Yanks」整理瑞佐暴走畫面,球迷也批評是裁判太過分。

另外6局下2出局滿壘,輪到金鶯隊的曼西尼(Trey Mancini)打擊,也是被2顆低角度的好球拉弓三振,他也不滿地摔頭盔、摔手套洩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