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2王牌煞不住 「王建民弟子」救火要避免相隔3年慘劇

2022/05/20 12:52

吳哲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派出擁有王建民直傳伸卡球的吳哲源先發,盼能複製前役對統一獅的優異表現,避免中信相隔3年在台南球場被獅隊3戰橫掃。

吳哲源前役在呂彥青快篩陽性後臨危授命,就在台南球場對獅隊繳出6.2局掉2分的優質先發,還被總教練林岳平稱讚,新武器伸卡球是能夠壓制打者的主因,「胡金龍都說不好打,其他人更難應對。」

中信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曾透露,去年吳哲源開始練伸卡球,之後就偶爾會投。

中信前2張王牌德保拉和泰迪意外被獅子軍突圍,都沒為球隊拿下勝利。如果今天再輸球,將是2018年5月11-13日以來、黃衫軍首度在台南球場被獅隊3戰橫掃,那時獅隊代理總教練高志綱都還在比賽中蹲捕,吳哲源要幫兄弟避免相隔3年的慘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