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英熊主場迎敵 海神一哥胡瓏貿休兵只登錄9人

2022/05/20 13:37

高雄全家海神今只登錄9人。(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高雄全家海神今下午客場天母體育館出戰台啤英熊,主力胡瓏貿、余純安都不在登錄名單,全隊派出9人應戰,挑戰以2連勝在例行賽收官。

早早鎖定聯盟第一的海神,前一場比賽已經是5月1日,當時他們以20分大勝桃園雲豹,歷經疫情衝擊延賽後,今天在例行賽最終戰登場,一哥胡瓏貿和隊長余純安都休兵,但陣中還有217公分的庫薩斯和主控布銳克曼及射手于煥亞坐鎮。

英熊昨敗給雲豹,排名下滑至第4名,確定落入季後挑戰賽,今天在例行賽3連戰最終戰出戰海神,230公分的德古拉持續缺陣,如何在禁區制衡庫薩斯將成一大挑戰。

英熊本季與海神5度交手,以2勝3負居下風,但近期取得2連勝,值得一提的是,英熊若在挑戰賽順利過關,季後賽首輪將對上頭號種子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