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3號捕手首度搭王牌投手? 綱總坦言考慮中

2022/05/20 15:29

柯育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季初設定為第3號捕手的柯育民,把握主戰捕手林岱安染疫缺陣,連3場先發蹲捕幫羅昂、江辰晏和胡智為奪下勝投,如今教練團正考慮賦予他另外1項重大任務,那就是搭配陣中王牌布雷克。

獅隊在22日預定由布雷克先發,會不會考慮由「玉米」首度搭配?綱總回應,「我們會再看看育民的身體狀況,剛剛正準備要討論這件事,等一下會再確認。」

綱總解釋,「因為是連續出賽,雖然他一直說感覺沒問題。他還年輕,身體不會有什麼疲勞的狀況,如果身體OK,我們會在考慮一下。」

布雷克在主戰捕手林岱安染疫之前,「布岱配」已連續搭配33場,15日對上樂天桃猿改由陳重羽蹲捕,他投5.2局被敲11安失7分,是本季最差表現,被敲3轟亦是生涯單場最多。

林岱安在15日PCR確診,最快也要23日才能出關,布雷克下次先發必須再跟另一位陌生的捕手搭配。

柯育民近期崛起非偶然,還在二軍奮鬥期間,綱總就有發現他的蹲捕比評估還要好,「我還想說,是不是因為有讀過大學,才會有更好的比賽解讀能力,後來才發現丟給他的任務,他大部分都可以理解並執行,能力確實不錯。他的個性冷靜、溫溫的,不是那種去秀自己的選手,默默地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