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昔日第1指名陳重羽面臨邊緣化? 綱總有話要說

2022/05/20 15:42

陳重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陳重羽近年扮演獅隊2號捕手,近期因為3號捕手柯育民的崛起,出賽空間被壓縮,代理總教練高志綱指出,「我們沒有打算放棄任何人,陳重羽其實已經進化很多,只是有表現更突出的人出現。」

綱總指出,內部競爭越來越強烈,私底下觀察陳重羽有一些壓力在,他需要讓自己更冷靜,「他是一個容易在比賽中有情緒起伏的選手,其實在這1、2年已有修正、進步很大,但在場上如何有更細膩的觀察、判斷,他還有空間去學習。」

綱總認為,陳重羽的身體素質很好,「但有時比賽玩的不是身體素質,而是心理、策略。」他建議陳重羽,沒有出賽時可以在場下去觀察,「為什麼玉米最近表現不錯?他可以找出不一樣的地方,這要花很大的專注力和心思去做。」

獅隊極力避免內部競爭導致選手失去信心,綱總說,看得出來陳重羽有做改變,「我們一直push他,給他方向,希望他吸收更快,我一直覺得重羽是不錯的捕手,只是這個時間點,有人表現更好,我們會持續鼓勵他,讓他保持鬥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