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小獅」突飛猛進 綱總:眼冒熊熊烈火

2022/05/20 15:49

李丞齡、邱智呈、柯育民。(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台南4連戰的「3小獅」表現搶眼,李丞齡、邱智呈、柯育民在2018-19年選秀順位不算優異,卻在球隊主力缺陣挺身而出,打出追平本季最長的3連勝,令人刮目相看。

「他們的眼睛都冒著熊熊烈火,想把對手吃掉。」代理總教練高志綱認為,三人有好表現是因為有企圖心,想要把握機會,有好的鬥志,在對決、勝負的過程都有堅持住,「在休息室是很正向的力量。」

綱總也說,年輕選手通常都是心理因素和經驗問題,「他們都是保持正面積極的想法在面對比賽,很enjoy對決,這是一件好事,希望他們這種心態可以持續下去。」

「小黑」邱智呈從10日起扛下第一棒,6場只有1場沒安打,本季先發開路先鋒打擊率高達3成91,表現好到「四爺」陳傑憲都說願意讓出第一棒,自己到第二棒跟他組成雙箭頭。邱智呈在2019年選秀是獅隊第5指名,去年沒上一軍,僅在2020年出賽4場。

「玉米」柯育民則是2019年選秀獅隊第4指名,從17日起連蹲3天26局,僅讓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合計拿3分,投手群只有2次保送;打擊也不馬虎,對德保拉、泰迪都有敲安,本季打擊率3成26。他在2020、21年都沒上過一軍。

2018年選秀獅隊第4指名李丞齡,去年僅出賽10場,總教練林岳平在4月23日透露他是被罵最多的菜鳥後,13場期間貢獻全隊僅次於陳傑憲的7分打點,得點圈打擊逼近3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